TOAKS Titanium 純鈦系列產品

以獨特跟精準的設計概念 提供數十種不同規格的純鈦鍋具.依照不同需求 提供不同搭配.總有一款是符合你要的!

全系列100%純鈦.極輕量又耐用.接近鋼鐵的硬度.即使菜瓜布摩擦也不容易留下痕跡

 

特手工拋光的鏡面處理.

出自TOAKS專業師傅細心打造.雖是中國製造.但USA大老闆的品管要求可不隨便..讓產品更顯質感.拿在手上B格十足!!!

有買過TOAKS的朋友一定會覺得表面處裡跟其他家不同.

如下圖的霧面質感.顏色偏深 這就是所謂的噴砂處理.可大幅減少指紋殘留現象.永保如新!

 

還有一個特點  就是常常推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新設計

例如這個柴火爐.僅僅三個套筒.就能搭出一座精密設計流體力學的輕量火爐

不用時可以套再一起 相當輕便

介紹了諸多TOAKS的優點.

如果有打動你的心.不妨來以下商場逛逛~讓好產品持續能推廣下去!

http://find.ruten.com.tw/search/ulist00.php?s=advangear&enc=b&k=TOAKS&c=0

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喜歡我們引進的產品~也歡迎加入山道具屋FB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vangear/

arrow
arrow

    山道具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